close
Blogtrottr
UDN健康醫藥
健康醫藥:精選不可不知的醫療常識以及最hot的生活議題,分為「健康話題」、「醫藥中心」、「美容兩性」、「生活話題」、「環保生態」等單元。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進行親密行為時 你總是顧慮太多
Jan 21st 2013, 08:41

【文/摘自《聰明性愛:性愛在乎心,而不在乎行》/馬特.克雷恩著/晨星出版】

大部分的男男女女,當談到他們想從性愛中獲得什麼時,他們會說些什麼呢?一方面,許多人廣泛列出的各種事物,這裡只舉其中幾項:性高潮、親密感、感到被需要、令人滿足的口交、許多親吻、堅硬的陽具、輕輕的摑打臀部,還有滿足自己的伴侶。

另一方面,幾乎每個人都給了相同的答案:大部分的人都說,他們想從性愛中獲得愉悅以及親密。

但是,身為一位性治療師,我可以告訴你,這其實並不是大部分人做愛時所關注的部分。請你回想你是怎麼進行親密行為的,你在做愛時只想著如何獲得愉悅及親密嗎?

那麼,大部分的人在做愛時──包括你自己──在意的是什麼呢?

‧自己的外表。
‧身體的味道。
‧發出的聲音。
‧避開不願意從事的姿勢或動作(例如,被咬肩膀)。
‧忽略(或是預防)疼痛。
‧趕快獲得性高潮。
‧試圖不要太快高潮。
‧維持勃起或是溼潤的狀態。
‧壓抑情緒。
‧試著表現出「正常的狀態」。
‧以靜悄悄、間接的方式,誘使自己的性伴侶進行某些姿勢或動作(例如,撫摸她們的陰蒂等)。

人們常說他們希望從性愛中獲得的是某樣事物,然而在性愛過程中,他們其實是將注意力投入在其他的各種事物上,難怪人們總是無法從性愛中獲得滿足。

人們宣稱他們之所以這麼看重其他事物(諸如他們的外表、壓抑自己的情緒等),就是為了擁有更美好的性愛。「我不希望他因為我的碩大臀部而喪失了做愛的興致。」有些女人會這麼說:「所以,我通常不讓他從背後跟我做愛。」我也聽過男人們說過類似的話:「每當她幫我口交時,我是很擔心她會覺得很無趣。因此,我總是不斷地再三確認──她是不是在皺眉頭了、她看起來是不是很不舒服?」

在追尋性愛滿足感的過程中,許多人將注意力一股腦的集中在他們的性器官是否正常運作:「我需要知道自己是否能維持堅挺的狀態夠久,好讓我的妻子獲得滿足。」或者「當我覺得自己拖了太久都還沒有性高潮,我就會催促自己快點高潮,甚至乾脆假裝高潮算了。」

大部分的人不認為這些事情分散了他們的注意力,但是事實就是如此──而且,它們介入你的性愛的程度,遠比那些待洗的髒碗盤,或是未繳的帳單來得嚴重多了。在意你的陽具或是陰道是否表現得如預期,這些顧慮就是會大幅度地干擾你,並阻礙你從性愛中感到愉悅或是親密感。雖然許多人認為達到那些要求,是提升性愛品質的唯一方法,但我得很遺憾地說,這就是他們犯錯之處。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shisebook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ea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