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健康醫藥
健康醫藥:精選不可不知的醫療常識以及最hot的生活議題,分為「健康話題」、「醫藥中心」、「美容兩性」、「生活話題」、「環保生態」等單元。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童顏巨乳」──漫談牛奶裡的荷爾蒙
Jan 21st 2013, 07:15

【內容摘自《效果驚人!90%的疾病都能逆轉.全食物救命奇蹟》,作者Kris Carr/譯者洪淑芬,柿子文化出版】

我不清楚你的情況如何,我是七○年代的小孩,在我成長的黃金歲月中,女孩們通常在13~14歲時,才開始穿胸罩來保護剛發育的乳房。我還記得當年去明和中國餐館慶祝月經來潮的派對中,成員只有爸媽和我。但現在有些8歲的女童胸部已經發育到像潘蜜拉‧安德森那樣大。這種現象極不自然,而且還可能對健康產生巨大的危害。

養殖場會給動物施打荷爾蒙嗎?那是當然要的!為了終年都有豐沛的牛乳產量,養殖場會給母牛施打荷爾蒙,母牛才會持續懷孕授乳,變成活生生的牛奶製造機。天啊!如果我是那頭母牛,那真的是苦不堪言。

青春期太早報到,罹癌風險增加

為了使牛乳產量加倍,養殖場也會給牛隻注射重組牛隻生長激素,這種混合不同荷爾蒙的生長激素會使牛隻身體加速製造一種名為IGF的荷爾蒙,第三章曾經提過,這種荷爾蒙可能會引發癌症。因為母牛已經變成小牛製造機,母牛的身體將會製造過多極不自然的雌激素,結果牠的乳汁就會充滿這些非天然的荷爾蒙。

美國人從食物中攝取到的雌激素,
有高達6~8成是來自乳製品。

哈佛研究員在2008年進行過一項實驗,他們給蒙古小孩飲用美國製的牛奶,目的是觀察小孩體內荷爾蒙的變化。結果研究員發現,小孩在持續喝牛奶一個月後,體內生長荷爾蒙的含量竟升高了40%。而且身高在這一個月內竟增加了一公分,研究員認為這是非常值得注意的統計數子。

這些高明的哈佛研究員現在正在調查,小孩若因飲用牛奶而快速成長,是否也會使第二性徵過早出現,青春期提前到來呢?你認為答案會是什麼?

根據美國疾病管制局的調查,西方國家的女孩若初經在12歲前來臨,且一生中月經週期數愈多,那麼她因為卵巢癌而死亡的機率,將比月經數較少的女性來得高。乳癌的發生率似乎也和月經週期數成正相關。青春期愈早來臨,代表一生中的月經週期數也愈多,而充滿荷爾蒙的牛奶、肉類和家禽類都有可能使青春期過早到來。

雌激素可能減少男性精蟲數

罹患幼兒肥胖症也會使青春期提前,而食用乳製品和肉類的孩童即有過重的傾向。你應該很清楚的看到,工業生產出來的蛋白質使我們的健康從幼兒時期就開始走下坡。這樣看來,傳統乳製品對我們的健康真是弊多於利。我很擔心大家現在若不覺醒,等到科學證實了乳製品的壞處時,不知已有多少人痛失了他們的媽媽、姊妹和妻子。如果你只願意放棄一種食物,那就選擇放棄乳製品吧!

親愛的法蘭基,你以為男孩和這議題無關嗎?你錯了!男孩體內的雌激素過高除了會延緩發育速度並出現男性女乳症,連心理成熟的速度也會較為遲緩,這可能會使男孩連怎麼約會都不懂喔!如果以上幾點都不令你擔心,請注意這點:雌激素可能減少男性的精蟲數。

你生氣過嗎?依照我親身的經驗,當身體充滿壓力荷爾蒙和皮質醇時,我必須盡全力控制恐懼和火爆的脾氣。當牛隻被推進屠宰場的走道時,牠們一定也曉得自己快被殺了。在如此驚慌失措的情況之下,牠們身體的組織也會瞬間被壓力荷爾蒙所淹沒,而當你吃下這些肉類時,你也同時吃進了這些壓力荷爾蒙。這可不是什麼好事,我都稱之為「化學報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ea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