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健康醫藥
健康醫藥:精選不可不知的醫療常識以及最hot的生活議題,分為「健康話題」、「醫藥中心」、「美容兩性」、「生活話題」、「環保生態」等單元。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打造亮白美肌 卸妝至少要90秒
Nov 29th 2012, 07:50

【內容摘自《手是世界上最棒的美容工具》,作者瀨戶口愛美/譯者游韻馨,圓神出版】
圓神出版提供
妳每天晚上都會花幾分鐘卸妝?我曾經請顧客在我面前卸妝,發現她們卸妝時間都非常短,讓我相當驚訝。

隨便卸妝是導致毛孔阻塞的最大原因。彩妝顏料等化學物質殘留在臉上,就會引起粗糙與水腫等各種肌膚問題,我將這些症狀稱為「肌膚便秘」。每天確實卸妝才是清除肌膚宿便,幫助肌膚順利吸收水分的重要前提。卸妝至少要90秒,仔細清除當天的髒污與彩妝。

首先使用眼唇卸妝產品,卸除防水型睫毛膏等頑固彩妝,接著再使用「最強美容工具‧手掌」。將卸妝乳點在臉上,剩下的卸妝乳以掌心溫熱。手指輕貼臉龐,整個手掌以螺旋狀輕輕畫圓按摩,溶起彩妝與污垢。

此外,市面上有許多品質優良的卸妝油,不過我不建議乾燥肌膚使用。卸妝油會洗去肌膚的保濕功能,反而讓肌膚更加乾燥。最好使用具有保濕功效的卸妝乳,才能溫和卸妝。

卸妝時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將臉部分成四區並仔細清潔。一般女性卸妝最容易忽略鼻子下方與下巴下方,分區卸妝可以充分清潔每一處死角,也能針對每一區特別粗糙的局部加強清潔,在卸妝階段避免肌膚問題的產生。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tea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